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韩恩山参加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并发言

   6月28日下午,天津市红桥区政协召开以“奋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凝聚共识 与党同心”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广泛凝聚共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杨焕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区政协副主席刘金城出席会议。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在行动”的大会发言。
   韩恩山主委就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红桥区委会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等各方面优势,在防止疫情扩散、助力复工复产、积极献策出力、做好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疫情期间致公党红桥区涌现的先进事迹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区政协主席杨焕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红桥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红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