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卜显和荣获南开大学首届科学研究奖——杰出贡献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发展,奖励学校在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工作者,6月30日,天津市南开大学首次颁发科学研究奖,并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南开大学总支部主委、南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卜显和(右三)获得首届南开大学科学研究奖杰出贡献奖。
  南开大学科学研究奖包括重大成就奖、杰出贡献奖和青年创新奖三大子类奖项,其评审、授予实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立足谱写“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新篇章,积极实施“4211卓越南开行动计划”,营造追求卓越、鼓励创新的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实现学科发展的新突破。其中,杰出贡献奖授予为学校科研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在专业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取得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水平创新性研究成果、产生较大学术贡献或社会经济效益的科研工作者。(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