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南开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

  8月29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区委会主委张社荣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洪远、王勇、刘庆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的具体措施和任务安排》《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上,张社荣以领读方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2月至2019年10月期间讲话中有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内容的节录内容,以及《谋篇布局“十四五”,习近平总书记领航前行》。
  理论中心组成员先后发言,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跟上执政党建设的步伐。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使自身的思想和履职水平与新时代政治发展需要相适应,与新型政党制度赋予的政治地位和政治责任相匹配,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致公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凝聚共识,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的政治方向,更好地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履职尽责。(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