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2020年8月29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在区政协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区委会主委杨鹏作专题宣讲,副主委徐向广主持会议。

   
  杨鹏为与会党员宣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和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中的相关内容,教育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要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理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本质特征和独特优势,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制度成果,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多党合作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徐向广在总结中要求全区致公党党员要按照市委会下发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加强示范引领。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撰写学习体会、理论文章、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讲,带动全区广大致公党党员同步跟进学习。要进一步激发基层支部活力,鼓励支部建群,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支部主委要带头学,带头讲。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在深入学习、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发挥特色中深化政治共识。

  区委会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