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滨海致公建言 “十四五”规划

  9月3日,天津市滨海新区三届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建言献策;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教体局、区科技局等16个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高度重视、群策群力、集思广益,2篇调研报告被选为大会发言。专职副主委、区政协常委金盛霞代表区委会作了题为《以网格化管理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大会发言,建议十四五期间将社区网格打造成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真正把社区网格打造成为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红色阵地、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的红色堡垒;提升精细化程度,打造“全科网格”,精准服务千家万户;发挥社会协同作用汇聚各界力量,积极推动社会治理共同体建设。
  致公党党员周致宗撰写的《利用产业链整合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被选为大会发言,报告针对民营企业的集群化、规模化不足、产业结构不优、创新能力不强、人才资源匮乏等问题,提出在企业产业链整合上寻求突破,实现新区经济规模化、人性化、高端化;构建创新生态系统,打造富有活力的工作环境;加强功能区与街镇间企业的互补与合作;四、打造人尽其才的环境,提高企业对人才吸引力的建议,
  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党员决心立足本岗,更好为高质量发展建言,为“二次创业”出力。(图文:金盛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