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

   9月2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政协一号楼礼堂举办2020年新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新党员及市委会干部、各区专干87人参加。

  培训班为期一天,邀请河北区政协常委、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委员、北京中银(天津)律师事务所主任蔡兰和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颂原分别就《民法典》新规及《致公党党史》做专题报告。
  蔡兰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及当下热点问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大量实际案例对《民法典》新规进行重点解读,使参训党员受益匪浅。陈颂原分别从致公党起源、重点人物介绍等方面详细讲述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用珍贵详实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再现了致公党的发展史,对广大新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起到了极大鼓舞。
  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对广大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找准角色定位,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在各自岗位发挥致公党员应有的作用。
  培训班上,邀请部分新党员代表进行学习交流。来自7个区委会和2个基层委员会的新党员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围绕“入党为什么 入党后干什么”主题进行发言,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就今后的学习与工作设定了目标。(图文 范立弘 李勃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