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与挂甲寺街道结对共建服务创文

  近日,正值河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复评攻坚之际,为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致公党河西区委会主动对接挂甲寺街道,与街道开展结对共建,号召党员24、25日两天前往社区一线开展创文服务,积极担当作为,为河西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号召发出后,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其中既有入党十几年的老党员、政协委员,也有新入党的年轻党员和正申请入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街道统筹分配下,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不畏风雨,一起坚守在社区一线,不辞辛苦巡视社区街道、清扫地面脏物、整理乱停乱放自行车。党员们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街道和社区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经过两天奋战,党员们在辛苦劳动之余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工作的不易,对基层社区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党员们表示,文明城区的建设不仅仅需要社区工作者的努力,更需要广大居民同心同力,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文明意识。通过这次的社区服务,党员们对社区治理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次服务活动不仅仅是服务于河西区创文工作,更是党员们对河西区基层治理现状的一次实地调研,为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搜集了第一手的资料。(图文  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