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致公党和平区委会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关爱老党员工作,组织基层支部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1023日下午,致公党和平区委会第一支部主委于文俊,委员展凌,骨干党员高春雨、武小艺带着慰问品来到老党员谢建伟教授和柯敬娇老师家中,看望这两位年事已高的致公党老党员。老人家身体健康,开朗健谈,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年少从印尼归国,报效祖国至今的丰富经历;回顾致公党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以及自己和老党员们一起走过的岁月。 

  1025日,致公党和平区委会第二支部主委张守红,青年党员刘璐一起去看望了86岁的退休老党员杨燕廷老师和84岁谢彩娥老师。考虑到二老年纪大了,上下楼不方便,党员们自发为老人买了米、面、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张守红主委在了解到老人平时买东西上下楼不方便后,主动提出帮助老人采购,解决老党员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致公党和平区委会三支部主委赵雪梅,委员金鹏,张健一起慰问了老党员周祖达和邓淑贞,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温暖,也是青年党员了解致公党史,向老党员们学习的好机会。这些老一辈致公党员爱国、爱乡、爱家人,拥有着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在“致力为公”的新征途上,坚定正确的理想和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做出新的作为。 (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