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读书观影忆峥嵘 初心不忘携手行

   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学习“四史”系列活动 

  “四史”从整体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其中蕴含的丰富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有待我们传承和学习。为教育引导致公党党员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于1113日组织了一系列学习活动。

     

  当日中午部分党员至北辰区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通过2小时的集中学习,党员们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取阅《党史博览》《党史纵横》《炎黄春秋》等登载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杂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及发展历程,回顾多党合作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电影《金刚川》。该片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契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峥嵘历史、永葆红色基因,进一步提升了“四史”教育的实效性与感染力。 

   除现场活动之外,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还通过微信群推送了“四史”学习的推荐书目和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和线下自学。同时鼓励广大党员依托学习强国、天津干部在线学习、天津先锋网、天津致公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载体开展学习。
   下一步,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将进一步做好“四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致公党党员在深入学习、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发挥特色中深化政治共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董秋实 李勃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