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2020年度致公党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议在津召开

  

  11月12日,2020年度致公党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李满英,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潘为民、二级巡视员时予出席会议,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 “落实三个文件,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会上,北京、重庆、天津市委会分别结合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市委会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认为,本次四直辖市党务工作会,就落实三个文件,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讨思路,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三个文件和致公党中央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夯实组织基础,为参政履职提供有效组织保障。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研讨会,也是一次经验交流会,对今后进一步开创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致公党北京、重庆、天津市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干部21人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文:杨旭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