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常荣军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看望鲁甸在京学生

  9月27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看望鲁甸在京学生。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李嵘,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骆瑞麟,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吴清林等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常荣军给学生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并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保持永久的自信心和旺盛的学习斗志。

   

  常荣军(中)(视频截图)

  常荣军谈到,十分欣慰看见致公学生们的精神状态比一年前好,希望通过学校对孩子们三年的教育及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的熏陶,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在他们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鲁甸在京学生  

  “北大青鸟云南地震灾区——致公学生专项培养计划”是在常荣军的多方联系协调下促成的,该计划从云南省昭通、曲靖地震灾区招收36名初三应届毕业生到北京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完成高中学业,让灾区学生分享到北大优质的教育资源。学生在校三年的学费、生活费(食宿)、资料费、医疗保险费、往返交通费及公共活动费全部由北大青鸟集团提供资助,三年累计投入资金540万元。 

  

  给孩子们发放衣物

 

  活动合影

  常荣军心系鲁甸在京学生,带来了崭新的衣物,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家乡亲人的关心与支持。 

  

  学生们欢送家乡亲人

  致公党云南省委及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和鲁甸在京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