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苏红军:《新形式下统一战线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专题三)

   7月29日上午,在2016年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上,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红军作《新形式下统一战线的理论与实践--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条例>精神》专题讲座。 

苏红军 

 

  苏红军谈到,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召开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颁布实施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统一战线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苏红军表示,民主党派成员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影响多党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多重身份和特殊责任,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锻炼,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扎实开展。 

 

 苏红军    

  苏红军希望参训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条例》作为首要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凝心聚力、多做贡献。 

  

培训现场

  参训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条例》,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扎实深入的调查研究,敢于讲真话、勇于道实情、善于建良言,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杨莉/编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