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一行来滇调研

  3月18日,致公党广东省委副主委、广东省住建厅副厅长李台然率调研组来云南开展社会服务和宣传思想工作交流及调研,并就具体的做法和经验与云南省委会进行座谈交流。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座谈并讲话,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巡视员骆瑞麟主持座谈会。广东省政府驻昆办经协处处长谢刘平,致公党广东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冯雪彬,仲恺农业学院支部主委蔡马,暨南大学基层委委员卓海玉,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会长、云南银鹏集团董事长耿聪,致公党云南省委海外联谊专委会副主委、云南兴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剑锋,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副会长、云南省广东商会常务副会长杨镇广等参加座谈。

  刘卫红代表云南省委会对广东省委会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滇粤之间一脉所系,首尾相应,往来合作,源远流长。她希望,双方能持续推进滇粤致公合作机制,构建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体系,真正做到同心协力、同气连枝、同舟共济,推动两地组织联合联动、相得益彰,携手谱写好滇粤致公合作发展时代新篇,为加快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进程、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李台然谈到,广东、云南交流交往历史悠久,随着泛珠区域合作的深入推进,两省人员往来日益密切,经贸关系更加紧密,两省间不断深化多领域合作。希望广东和云南两兄弟省市致公组织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合力开展课题调研,为探索跨省合作积累经验。

活动合影

  杨镇广介绍了云南致公文化交流联谊会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广东、云南两地兄弟文化组织加强开展交流联谊和学术研讨活动,促进艺术交流和信息沟通,加强友好往来,拓展海外联谊渠道和内容,实现党内文化提升,弘扬中华文化,服务和推动两地致公党组织各项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还分别就社会服务和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和互学互动,加深了滇粤致公的良好友谊,收获了先进的工作经验,进一步促进了两地致公组织的友好往来、相互协作和共同发展。 

  广州大学总支党员谭忠民,汕头市委会党员罗俊华、杨克儿,佛山市委会党员朱俊德、唐艳影、徐真、李前浩,广东省委会宣传处干部云涛,中农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柳宏钦等参加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