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机关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5月12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召开“建言十九大”主题活动座谈会,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省委会秘书长杨萍向退休人员汇报了近期省委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参加2016年度综合考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申报区级精神文明单位等相关工作的情况。 

会议现场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十九大”活动的通知及《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言十九大”活动-致全省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廉政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重拳反腐、作风转变、一带一路、精准扶贫、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感受认识和体会以及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期盼愿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宏观角度畅谈十八大的成就,从身边的点滴小事见证社会的发展,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要成果、重大成就、巨大改变点赞喝彩,为云南省坚定不移推进总目标的决策部署和显著成效加油鼓劲。 

  退休干部职工们表示相信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取得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将继续坚定地支持省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