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红河州委会党员顾仁华当选州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在5月5日召开的红河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上,致公党员顾仁华当选为红河州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顾仁华,江苏省张家港市人,现任红河州物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开远市华建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红河州中燃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系红河州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开远市第十届政协委员、致公党红河州委委员、开远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 

顾仁华(后排右二) 

诚实做人 守信经商

  作为一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他秉持“诚实做人,守信经商”的人生信条和经营理念,注重企业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在加快企业发展的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多次荣获州、市表彰奖励,连续五年评为“先进房地产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而他本人也被评为红河州2008-2009年房地产开发“优秀个人”、红河州2009年-2010年房地产开发先进个人、红河州2014-2015年度房地产开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热心公益 感恩社会

  他认为“企业是社会的企业”,企业的发展是政府和社会支持的结果,只有真情的回报社会,企业才能赢得社会的信赖和支持而不断发展壮大。“吃水不忘挖井人”,他认为是红河这片热土给了他创业的机会,作为红河的一份子,他很愿意为第二家乡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他热心公益事业,坚持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扶贫济困、新农村建设、抗震抗旱救灾等公益活动:资助白血病人治疗3万元、捐助骨髓移植病人1.08万元;连续10年捐助贫困学生,金额合计6万元;连续6年发放给贫困群众、残疾人保暖内衣、羽绒服,金额合计7.2万元;修建乡村道路水泥等材料200吨、6万元现金;元阳县攀枝花乡村民旧房改造,捐助100吨水泥,3万元现金;积极参与抗旱抗震救灾活动,累计捐款2.8万元.....  

有为有位 建言献策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员,他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针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政协提案,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 关于加大对大型商业零售企业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推进百万亩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区配套项目农业物流园建设的建议》等提案,分别于2009年、2016年被开远市政协评为优秀政协委员、2014年荣获致公党红河州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