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出席曲靖市“两会”的致公党员积极履职

  2月13日至14日,政协曲靖市第五届二次会议、曲靖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在隆重开幕,致公党曲靖市委共有13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曲靖市致公党员两会风采

  在今年的两会中,致公党曲靖市委党员积极参与共撰写提交政协集体提案和个人提案32件,议政发言材料5件,内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和社会热点问题,坚持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建言献策

  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以《建立环境资源执法与司法联动机制 加强环境资源监管保护力度》为题,做了专题协商发言;副主委丁瑞江以《文明城市的面子与里子》为题,为惠及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党员王骄以《强化源头治理,构建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为题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提案和发言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作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党小声音不能小",在实现曲靖市跨越式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