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老龄委召开工作会议

  2月2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参加会议,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幸广元,副主任巫秋霞、李功勤,委员王樨、刘炼、张清华、钟芳梅参加会议。幸广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就2019年老龄委准备开展的有关活动进行研究讨论。

刘卫红

  刘卫红首先感谢各位老前辈对云南致公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省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谈到,专委会是致公党云南省委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是履行职能的参谋助手,是党员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省委会高度重视老龄工作,一直关心、关爱、关注老年党员的身心健康,将全力服务好老龄委各项工作开展。希望大家要注重坚持自身的定位和专业特长,发掘老龄委成员的专业优势,争取作出特色和精品的工作。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围绕老龄委2019年工作定位、方向、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