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3月18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主持会议,副主任王琦、李洋、杨斌、徐中选、黄秋苹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华英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2019年工作定位、方向、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与安排。  

  杨华英对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党员们充分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党务工作和岗位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充分调动整合多方资源,把今后的工作做实、做细。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办公室、专委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