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会调研组赴西双版纳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5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率调研组到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座谈交流、听取党员工作情况、实地走访党员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走访州委统战部

  在州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与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长李志恩,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票三座谈交流。刘卫红对州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西双版纳州致公党员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西双版纳州致公党员的情况,并围绕如何开展基层组织生活、强化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成立省属基层组织、发挥党员优势助力脱贫攻坚等交流了意见建议。李志恩对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西双版纳州民主党派组织和党外干部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州委统战部将按照《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关纪要精神,在组织建设方面统筹考虑,协助致公党省委开展好对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切实提升他们的政治把握能力,增强他们的政治定力,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在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

走访党员企业

  在致公党员龚最荣担任总经理的景洪市晨晓商贸有限公司,调研组与部分党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工作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作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质,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双岗建功,注重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为致公党树立良好的形象。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党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

  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