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上海市金山区委来滇启动“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

  5月14日,在普洱市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民族中学,致公党上海市金山区委“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暨困难学生结对资助座谈活动正式举行。致公党上海市委委员、金山区委主委刘新宇,中共镇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永生等出席仪式。镇沅县副县长奚朝阳主持仪式。

刘新宇(左一)和孩子们在一起

  刘新宇介绍了金山区的基本情况和致公党金山区委会的概况。他表示,“致爱云南”助学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实现梦想,实现美好人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努力学习,今后通过自己所学回报社会。

座谈会现场

  启动仪式上,致公党金山区委与该县5名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了结对,并向其捐赠了图书及助学款。

  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加大精准资助力度,从今年起,致公党金山区委会将在普洱市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开展“致爱云南”爱心助学活动,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资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