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钱叶用率队赴普洱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访调研
   12月11日至12日,致公党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率队赴普洱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走访致公党员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致公党云南省委原巡视员骆瑞麟等参加走访调研。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致公党员李卓娟所在单位普洱市一中并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座谈中,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普洱市致公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普洱市全体致公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牢记多党合作之初心,充分发挥党员专业领域广泛,职业界别丰富的特点,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普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承新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普洱市民主党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按照新的工作精神,积极配合做好致公党普洱市基层组织的成立筹备工作,助推普洱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普洱市致公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做了汇报。
    调研期间,“我和我的祖国—致公党第三届摄影赛”评审会在普洱召开两次评审工作会,对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致公党组织和社会各界3000余幅(组)摄影作品开展评审。
合影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孙宇鹏,致公党云南省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宣传处处长李黎伟,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致公党云南省委有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