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云南省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5月11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召开视频工作会议。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出席会议,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琚坚,副主任王欣、李蒙、吴彤、谷欣、高铌、蒋世钊等参加会议。高铌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的重要讲话;省政协主席李江代表政协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省长阮成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琚坚对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根据专门工作委员会目标管理工作考核内容,对迎接考评进行了安排布置。她谈到,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群策群力,共同开展好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与会委员对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2019工作总结表示肯定,共同探讨了2020年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优势,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前提下,结合致公党云南省委实际,从自己的专业领域中思考问题,积累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顺利完成2020年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致公党云南省委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洪晓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