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市委会领导班子协商换届工作事项

  202063日,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铸武一行到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机关协商市委会换届工作,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静,副处长万正和;市委会主委李冰晶,专职副主委、四级调研员黄秋苹,秘书长王俊伟,组宣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杰参加协商座谈会,市委会其他副主委因公或因病请假。 

  李冰晶首先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对陈铸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致公党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领导及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市委会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正按照换届工作方案的计划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及时和市委会领导班子协商换届工作,体现了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对市委会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一步,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昆明市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全面落实换届及年度履职工作的各项要求,向组织和全市党员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陈铸武强调,一是要毫不动摇坚定推进换届筹备工作。各项换届筹备工作不能等、不能停,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做足各项应对准备,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二是市委会要认真学习领会致公党上级组织和中共昆明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三是市委会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党员为圆满完成换届及参政党建设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黄秋苹、王俊伟分别发表了意见,杨杰汇报了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王静处长就换届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