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川、滇致公联合公益组织到会泽开展“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发放、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捐赠活动”

  7月8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支付宝公益、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致公党云南省委到曲靖市会泽县田坝乡奋斗小学开展“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发放、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捐赠活动”,共为会泽县资助200名学生,累计金额32万元。

捐赠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二级巡视员、秘书长杨萍,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周启杨,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副主任、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嘉辉,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主委荀顺,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波,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奇等出席活动。

 

 

捐赠现场

胡奇

 

  胡奇代表会泽县政府对爱心捐赠人士一行表达感谢,他说,捐赠是真诚的,爱心是无价的,你们的善举以及对会泽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将转化成做好全县教育事业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孩子们得到捐赠后,不愧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周启杨

 

  周启杨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川滇致公再次携手,在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下,开展“致公筑梦困境学生一帮一”项目。在去年与我们云南省委会资助150名学生的基础上,继续为云南省200名困境学生发放资助金,帮助优秀学子继续完成学业,项目总计资金32万元。今天,我们也带着林志玲的祝福,发放“志玲姐姐护童卫生包”,希望在疫情期间,通过这一份小小的卫生包,帮助孩子们对抗病毒的侵袭。希望我们西南地区致公党组织在以后的日子能够深度开展合作,将川滇的合作发展的更广、更丰富,一同助力西南地区致公党组织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共同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 

 

范小平

 

  奋斗小学校长范小平说,感谢你们为山区教育的发展,以最真挚的感情、最纯朴的爱心、最积极的行动,及时伸出了爱心援助之手,你们的深情厚谊让我们全体师生倍感温暖、备受鼓舞,更加激发了我们乐教乐学的信心和决心。 

 

张蓉

 

  受捐助学生代表张蓉说,你们的爱心、关怀,使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我们生活充满了爱,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学校寄予的期望。

捐赠现场 

 

捐赠合影

 

  致公党员、四川大学灾后重建管理学院讲师刘君,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朱修广,致公党员、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专项基金项目办负责人代作曦,致公党云南省委联络处副处长李泓频等参加活动。

 

  编辑/洪晓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