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8月6日,受中共云南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在昆明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通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分析把握大势、战胜风险挑战,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围绕下半年我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六稳”“六保”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各自特点优势,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各民主党派云南省委和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云南统一战线”公众号 

  云南日报记者 浦美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