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云南
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活动

  致公党95年的奋斗历史也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幅幅真实写照。致公党在95年的光辉历程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坚持侨海报国的初心,自觉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巩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1月26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暨重走长征路活动。

 

 

 

 

 

参观活动

  

  致公党曲靖市委带领党员前往曲靖市三元宫、红军烈士纪念碑、马龙睿智红色教育学习基地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历史,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瞻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激励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

 

 

 

 

 

趣味运动

  

  同时,市委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健康运动,通过趣味运动、气排球、羽毛球、接力跑等丰富党支部文体生活,引导党员养成健康生活理念。现场妙趣横生,笑声不断,党员在紧张激烈、友爱和谐、奋勇争先的气氛中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团队荣誉感。

 

(文图:曲靖市委会;编校: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