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西湖基层委为G20峰会添新绿

   

  5月13日,多云,是个植树的好日子。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组织成员为留下绕城口环境整治项目地植树添绿。

  上午九点,已有20多名致公党员来到留下街道,他们穿着防水的劳动鞋,有的还备了草帽,一个个想要大干一场的样子。

  植树开始了,大家挥动着铁锹、耙子、锄头,挖坑、培土。在新栽的香樟树周围,又齐齐地种上了麦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已是绿意盈盈。

  此次植树活动是西湖基层委“助力G20,致公党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为助推G20峰会顺利召开,西湖致公积极作为,年初,成立了青年党员“G20行动小组”,调研小餐饮整治情况;三月,关注西湖区峰会项目推进和环境整治进展情况;五月,致公党西湖基层委二支部开展“平安迎峰会,法律进工地”活动,为浙江宝恒建设有限公司厚仁家园项目的工友们送去法律服务;这一次,是西湖基层委成立后第一次工作日大型社会服务活动,为G20峰会增添一抹新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