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立平走访致公党市委会机关

  6月3日下午,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走访致公党市委会,看望全体机关干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胡虎森,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胡金立,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郎占领等陪同走访。

  杨立平与机关同志亲切握手,并表达了对广大致公党员的问候。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范谊向杨立平介绍了机关的基本情况,以及宁波致公自建立地方组织以来30年的发展历程。杨立平充分肯定了市委会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委会能够凝聚政治共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换届工作。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侨海”特色和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