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范谊代表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在市委协商会上发言
  

  

  614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简称《意见》)的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协主席唐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立平主持会议。 

  范谊代表致公党在会上发言。他认为,中共宁波市委《意见》(征求意见稿)“六项短板”找得准、查得实,“补”的措施得力、针对性强,符合宁波当前的实际情况,对促进宁波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实现“十三五”开门红和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目标具有很强的引领作用,同时他结合市委会以往的调研成果,就加快都市区建设、创新人才支撑、加大教育投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言后,唐一军强调,“补短板”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带领各自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着力在凝聚共识中补短板,通过民主协商,统一思想;在共谋良策中补短板,多在如何补、怎么补上献妙计良策,提真知灼见,促进宁波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在协力奋进中补短板,希望大家不断增强风雨同舟、兴衰有责的意识,与市委、市政府一起同心合力、奋发作为,补齐短板、厚植优势,创造宁波新的辉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