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办“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
  

 

  623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在宁波饭店举行。该场比赛是市委会今年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市委会主委范谊,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郎占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副主委徐卫民,民革、民建、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伟霞、张雨、赵夏娟以及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钱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位参赛选手,全部由各基层支部推荐产生。为了体现比赛的公正性,比赛的评委由上述市委统战部、其他民主党派领导担任。比赛期间,选手们紧扣主题,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通过鲜活的事例,展示和讴歌了徐卫民、王国华、崔蓉英、罗宇等一批热心党务工作、勤勉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社会的先进典型。选手们极富感染力、启迪性的演讲不仅给台下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也充分展现了宁波致公积极向上、人才荟萃的良好风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其中《桥》的演讲者魏巍荣获一等奖,《老骥伏枥同心同行》的演讲者吴柯莹和《 一位师者 》的演讲者江晓文获得了二等奖。比赛最后,被演讲者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有利于在全市致公党员中营造争当先进党员、争创佳绩的浓厚氛围,也有效地引导了更多致公党员踊跃投身到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和经济社会建设实践中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