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中共浙江温州市委召开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座谈会
  

照片 028.jpg

  1229日,中共温州市委召开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委员座谈会,共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大计。中共温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坚定政治信念,坚持服务大局,继续奋斗、开拓奋进,为温州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携手开创温州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中共温州市委副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施艾珠通报了市各民主党派换届情况。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代表市委会在会上发言:多年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从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高度,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当前,我市正处在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市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委会将重点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党派凝聚力与影响力;优化整合资源,提升党派履职能力;发挥优势,提升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党派事业的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