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1222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集中论证遴选提交“两会”的提案发言课题。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陈早挺,市委会常委、参委会主任鞠芳辉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课题执笔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年初,市委会发动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申报课题,经过前期立项结题和后期补报,共有29份调研课题提交会议审议讨论,内容涵盖都市区建设、城市品质、跨境电商、三产融合、人才建设等多领域,为筹备好 “两会”提案发言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各位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对29篇课题报告一一进行讨论,就课题完善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修改意见,就能代表市委会提交市“两会”的团体提案和大会发言进行了推荐。

  王丽萍代表市委会衷心感谢各位党员多年来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她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立身之本,是工作的生命线,在未来工作中,我们能否持续涌现出高质量的提案和发言,能否继续保持参政领域的工作优势,必须依赖于各基层组织持续发挥作用,形成参政工作的合力。她就下一时期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二是进一步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三是进一步探索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水平的机制和路径。

  会议期间,组织调研处有关同志还汇报了今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