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
  

  127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了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陈早挺、张颖、徐卫民、方巨成,常委魏杰、史哲明、章玲芬参加会议。

  陈早挺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唐一军的讲话精神。随后,王丽萍作了讲话。她说,唐一军的讲话精神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基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凝聚人心队伍的精神号召。他的讲话为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保障、奋斗目标和实践途径。

  王丽萍指出,下一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要着重围绕唐一军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着力抓好各基层支部、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党员两大群体的学习,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座谈活动。要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通过系统学习、专题座谈、深入思考,更加全面地理解讲话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唐一军的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以学促行,用学习来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动员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地参与宁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扎实有效做好“献计、出力、监督、为民”的工作,在助力宁波谱写发展新篇中接续奋斗。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学习唐一军书记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