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走访慰问省委会原主委王务迪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在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办公室主任俞建萍、宣传处处长邵祥军等陪下走访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原主委王务迪。

  走访中,郑继伟不停地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拜个早年,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此前,受郑继伟委托,省委会机关已分别走访慰问了陈亦斌、朱炯强、叶立扬、夏勇、郁嘉玲、王大能、黄炳烈、董燮清、葛琼珊、王志邦等在杭的省委会原副主委、原常委和已故省委会领导吴东侪夫人、彭图治夫人,省直属基层组织85岁以上老党员和病重党员,省委会机关退休同志,并委托宁波、温州市委会走访慰问省委会原常委傅积泰、易本松、盛培林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