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杭州市祖统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359809145796692585.jpg

  217日 上午,致公党杭州市祖统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萧山区政协副主席、祖统委主任施利君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就“老党员讲历史”采访和视频拍摄工作以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老归侨和年轻海归面对面”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对调研课题——《关于设立“国际会客厅”,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研讨,并就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完善。

  施利君指出,“老党员讲历史”和新老海归面对面活动是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祖统委作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访谈要抓紧时间落实。《关于设立“国际会客厅”,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的建议》的调研报告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力争报告既有前瞻性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吴静对新一届祖统委开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采访活动和面对面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