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联合市外侨办为侨乡文成送医送药
  

  512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联合市外侨办赴文成县大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由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常委章耀、文成县外侨办主任胡立帅带队,致公党医卫总支党员林建清、黄永滔及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参加。

  此次送医下乡共为大镇珊门村200多侨属侨眷带去了专业诊疗服务,涉及心血管内科、骨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等8个科室。活动现场还为侨眷侨属们免费发放了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侨爱分会提供的5千余元常用药品,受到热烈的欢迎

  据悉,温州市外侨办成立侨爱医疗队,开展“送医送药送侨爱”活动已有4个年头,惠及侨乡群众三千余人。侨爱医疗队的医疗专家主要来源于温州市中心医院,包括许多致公党医卫总支的党员。从活动的第二年开始,致公党市委会就与市外侨办联合,共同开展该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帮侨助侨效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