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春风化雨9

  66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一行再赴建德航头这片与市委会结缘的热土。在航头镇政府,吴静副主委向镇领导详细介绍了市委会蹲点调研组自3月以来深入走访航头六村所了解和掌握的各村党建工作、换届选举、经济建设、拆违治水、垃圾分类、农村电商、文化礼堂、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和农户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近期撰写的中期调研报告。镇领导介绍了当前镇里开展农村工作、组织农业生产、服务农民群众的困难短板和破题需求。随后,双方就市委会结合“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有序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 ‘四送’服务进航头”系列活动进行接洽,初步明确了活动的目标、分工和配合。

  下午,调研组赴航川村实地察看市委会中青班暨新党员培训班成员进村访谈、服务的场所并与村负责人就部署活动相关事宜进行细化落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