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亲切看望市委会中青年骨干暨新党员培训班学员
  

DSC_0435

  68日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亲切看望了市委会中青年骨干班暨新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胡伟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市委会对中青年骨干党员、新党员的培训工作,一结束白天的忙碌工作,即从淳安星夜赶赴建德参加学员座谈。

  胡伟指出,市委会结合今年以来在航头镇进行的“百千万”蹲点调研,选址建德航头举办中青年骨干暨新党员培训班,同时开展“四送”(送农技、送法律、送医疗、送文化)社会服务很有意义。这契合了中共杭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做好相关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在面对面、心连心的服务群众时,市委会骨干党员们做到了“沉到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倾听最基层的声音,收集最朴实的诉求,同时也为今后的履职建言打好基础,为凝心聚力建名城活动提供了有益助力。

  座谈中,胡伟围绕“为什么要加入致公党?致公党的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致公党做什么?”,以“三个建”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与全体学员互勉。一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老一辈致公党人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培训、自学等方式加强能力建设。二是做好履职建言。要以“自觉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为标杆,结合“百千万”活动,发动更多的致公党员,深入一线,做实做深调查研究,提出良言良策,在业余的时间里做出专业的调研建议,发出致公好声音。三是开展岗位建功。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展示致公好形象。

  最后,胡伟希望全体学员牢记致公党党员身份,以积极的行动,更好的成绩,响应车俊书记提出的“以一流的状态建设一流的城市”号召,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做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