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丽水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611日下午,致公党丽水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丽水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常委、丽水总支主委金爱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宁波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原主委范谊应邀做《重温中国致公党党史,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的专题讲座,从中国致公党的前身、成立、早期的活动、参与建立人民共和国以及建国后的发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致公党的党史和立党宗旨,并提出作为致公党员要有将祖国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使命的自觉;要有放眼世界,将中国文化与时代精神相融合的文化自觉。聆听讲座,党员们对致公党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随后,金爱武介绍了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并指出每一个党员要走进来,了解致公党、热爱致公党,对国家、民族、党派,要“真信”,有“真情”;然后走出去,立足本职工作,要“真想”,去“真干”,在党派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金爱武强调,今年总支各方面工作要有突破、有成效、有特色,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丽水总支的作用,为丽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