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组织党员赴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为学习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文化,进一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9月7日至10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主委赵如英带领部分党员赴井冈山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首先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为烈士敬献花圈,怀着崇敬、感恩之心聆听革命烈士的感人故事,并参观了碑林、纪念碑、雕塑园,学习先烈们坚定信念、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接下来的两天行程中,大家认真学习“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赴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茨坪毛泽东旧居、大井朱毛旧居、小井红军医院及红军战士曾志烈士墓等地开展现场教学,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集体朗诵毛主席诗词,追忆红色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增强了接受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夯实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