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一行走访致公党员郑攀
  

  

  9月4日,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拱墅区人大副主任、致公党余杭总支主委韩峻一行走访了致公党余杭总支成员微泰医疗器械(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郑攀。

  郑攀博士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微泰医疗的最新核心产品——贴敷式智能胰岛素泵系统-微泰Equill 贴泵此项产品近日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CFDA)批准,正式在国内上市。于今年6月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同时,产品也是国内获得CFDA批准的首个无导管、贴敷式、半抛弃型智能胰岛素泵系统除输注精度更高、自带多重安全保障功能外,创新性地去除了传统的输注导管,把患者从管路缠绕的不变中解放出来,极大地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和生活自由度。

  劳晓萍韩峻对郑攀博士表示祝贺,并一致认为,微泰医疗器械(杭州)有限公司创新能力强,产品先进性优,团队配合度高,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能够在医疗器械上有更大、更好、更强的突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