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9月22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专委会工作座谈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会议。

  会上,鲍小瓯和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党外人士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就讲话中提出的“五个题目”调研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市委会专委会工作条例》和《市委会专委会工作考核意见》。围绕专委会工作,与会同志提出许多意见建议,如明确思路,逐步推进;体现特色,突出重点等。

  鲍小瓯作了讲话进一步明确了专委会的工作任务,提出市委会领导联系专委会工作的方案。他指出,专委会是市委会履职的工作机构和重要抓手,接下来,专委会工作要进入实质性阶段。各专委会要更好地发挥主体意识、联动意识、配合意识,独立开展活动,高质量地完成市委会交办的任务;要强化项目管理,突出重点,有声有色地开展专项工作,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人才库的作用,从专委会工作中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锻炼人才,不断优化专委会工作队伍,加强市委会后备干部建设。

  市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