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2018年市“两会”媒体通气会

  1月10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行了2018年市“两会”媒体通气会,来自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甬派、宁波电台等多家媒体参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出席会议。

  方巨成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7年,市委会分别在全国、省、市两会上唱响了宁波致公好声音。其中,《关于推进“河长制”长效化》提案被评为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优秀提案;《加强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切实保障城市安全》被列为省政协重点督办提案。9篇材料获得本党中央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对于今年市委会的提案工作,方巨成用“早”、“准”、“实”、“精”、“直”五个字进行了总结,即为了做好提案工作市委会“谋划早、切题准、内容实、质量精、建言直”。

  机关组织调研处干部何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委会拟向第十五届市政协二次会议提交的提案情况。2018年,市委会拟提交大会发言1篇,集体提案6篇,集中体现了致公党的“侨”、“海”特色,涵盖了最多跑一次、湾区建设、城市品质、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部分致公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徐卫民、郑甬龙、彭朝晖、许红琴、励娴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并结合他们的本职工作和自身专业,对今年拟在“两会”提交的提案议案向媒体作了介绍。(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