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凝心聚力建名城”征文工作
   为积极响应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凝心聚力建名城”征文号召,近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凝心聚力建名城”征文活动的通知》,对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机关各处室参与征文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六届市委会工作全面推进之年。开展征文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凝心聚力建名城”征文的号召,也是为了充分展示全市致公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助力助推杭州世界名城建设的良好风貌和成果。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要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广泛发动广大致公党员积极参与,把征文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作为提升政治站位的重要载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市委会将在网站和杭州致公杂志刊登征文作品,并将优秀作品推荐给中共杭州市委会统战部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致公好声音,树立致公好形象,进一步夯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杭州致公更大的贡献。(钟玉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