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参加市党风廉政建设政党协商会

    根据《中共嘉兴市委与民主党派市委会2018年度政党协商计划》的安排,4月4日,中共嘉兴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协商会,听取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参加会议并发言。

  嘉兴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蕾通报了2017年嘉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2017年,嘉兴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作风建设、聚焦惩治腐败、强化执纪监督,全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赵如英代表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在会上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防微杜渐、抓早抓小,二是创新形式、加强宣传,三是案例警醒、及时通报。她表示,致公党嘉兴市委会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中共做法、中共经验,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加强党派建设,努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参政党地方组织队伍。(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