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提案获评市政协优秀提案
  4月10日,在嘉兴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提出的《加快推进智慧政务服务建设 全面实现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

  该提案聚焦社会关注的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指出了嘉兴市存在的服务流程设计不合理、服务方式单一、政务数据共享难等问题,从简化办事流程、推动政务数据共享、线上线下融合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合理可行、操作性强的建议,受到有关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被市政协列为2017年政协主席重点办理提案,推动了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民生问题,夯实参政履职能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致公智慧和力量。(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