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走访温州大学总支

    5月15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一行三人走访温州大学总支,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总支届中述职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总支主委钱晓薇就全面落实省委会“五个一”活动的具体情况在会上作了介绍,并深刻总结了本届工作的亮点与不足之处。她表示,温州大学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党员间的团结合作,充分发挥总支的优势所在,组织好送法下乡、送法进校园、捐资助学等活动。钱晓薇指出,因个别党员工作调动等原因,出现后备干部不足的情况,希望市委会予以关注。 

  丁春民就温州大学总支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团结全体党员开展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市委会始终关心各支部党员的成长情况,尤其会给年轻党员的发展提供充分的空间和条件,希望年轻党员们要敢挑重担、勇挑重担,尽快成长。(吴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