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慈溪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5月10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慈溪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应邀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慈溪支部围绕慈溪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一年中,支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增进政治共识;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增进民生福祉,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完成相关课题,提交的多篇提案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优秀建议案。同时,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推进“同心”基地建设,组织开展各类扶贫济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其中,慈溪市掌起镇中心小学基地顺利通过慈溪市委统战部“6S”社会服务示范基地验收,慈溪支部社会服务团被评为“优秀服务团”,充分展现了慈溪致公的风采。 

  方巨成充分肯定了慈溪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慈溪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补短板、树品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派“侨海”特色,探讨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并调动每个党员的积极性,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五个一”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到位。(致公党宁波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