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州临海开展专题调研

    5月19日至20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州临海开展专题调研,就临海市的旅游业发展现状提出对策及思路。 

  党员们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被誉为“江南长城”的古城墙、紫阳古街及临海市博物馆。临海市历史古迹保存完好,文化底蕴深厚的特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黄沙狮子表演,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更是临海旅游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考察结束后,党员们围绕临海市旅游业发展现状,展开“头脑风暴”,就如何推动新时代临海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加游客舒适度;二是加速传统手工业与现代化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三是借力新媒体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大家一致认为,临海市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不仅体现了当地的历史积淀和深厚基础,也为其它县市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今天的我们要站在历史巨人的肩膀上,继往开来,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浙江、美丽中国添砖加瓦!(王秀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