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专题活动

  近日,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黄丽红主持。 

  “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是我省各级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继续推进“人才兴党”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的一项重要活动。根据省委会要求,各支部要开展好五项活动(简称“五个一”活动):一次支部工作专题会议;一次有主题的理论学习;一次有特色的组织生活;发展一名党员;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或者社情民意。通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活力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将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定力;围绕组织生活的开展,增强凝聚力、归属感、荣誉感;围绕党员发展工作,增强支部活力;围绕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提高履职能力。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政议政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对如何落实“五个一”活动作了部署。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还赴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余村,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在“两山”会址的2层小楼下,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石头前,党员们对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有了更坚定的信心。(黄丽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